3月31日的上午,我們在忠義國小的大樹下,伴著還不太熱的初春陽光與風,邀約社區的大小朋友參加親子趣味競賽活動。

這次的親子趣味競賽,我們與美和社工系的同學們一起合作,讓青春洋溢的大學生帶大家玩遊戲喔!

當天的氣候很涼爽,在戶外進行活動剛剛好。

101-3-31-01 

在報到台的背後,就是這次分組競賽的獎品,都是很實用的生活用品喔,像是洗衣精、白米、牙膏、玉米片等等。

101-3-31-02 

難得出現的阿布娪,這天可是全程陪伴大家,給大家加油打氣!活動開始前,還是跟大家講講話囉~

101-3-31-13

按照慣例,為了祝福活動一切順利,我們也會請牧師帶禱告,這次邀請到的是大寮活泉靈糧堂的鍾牧師來為大家祝福~

101-3-31-03   

活動正式開始囉~首先登場的是「求神拜佛」,放大版的擲筊頗CUTE!每隊需在時間內累積最多的聖杯才有分數,這實在是結合命運與技術的遊戲啊。

101-3-31-04 

「人體猜猜樂」每隊講好要出剪刀、石頭還是布,用雙腳呈現,輸的那組要併入贏的那組,這樣玩下去......

101-3-31-05 

就會變成超長的人龍啦!有壯觀~

101-3-31-06 

在中場休息之前,原本出狀況的器材找到了應變辦法,終於有音樂了,所以大哥哥大姊姊帶著大家跳了可愛的鴨子舞~

101-3-31-07  

稍作休息之後,進入智力與手腳協調的挑戰啦,「解方程式」需要團隊合作,還有小隊輔在旁邊幫忙出主意囉~

101-3-31-08 

 

101-3-31-22 

「兩人三腳」就需要夥伴之間的默契,一起一起往前走~

101-3-31-09  

感恩時間~我們也希望透過活動促進親子之間的感情,鼓勵小朋友表達對父母、長輩的感謝之意,練習大聲說出來~

101-3-31-10 

最後,頒獎的時間終於到了,但是我們希望大家一起來認識我們唷,所以由協會工作人員擔任頒獎人,並且介紹一下自己吧~

101-3-31-14  

大家依序領到獎品,希望對生活都有幫助~

101-3-31-15 

101-3-31-16 

101-3-31-17 

 

101-3-31-18  

101-3-31-19  

101-3-31-20 

101-3-31-21  

其實呢,在活動進行的過程中,旁邊還是有些小花絮的喔!

可能因為這次活動在戶外,空間寬敞,有些家人可以自在的坐在旁邊聊天、邊看活動,很悠閒的感覺喔,也有另種親子同樂的效果!

101-3-31-11 

而難得回高雄的yuligu,跟難得有空悠閒一下的阿布娪,也在大樹下做起了大愛手。

101-3-31-12 

最後,還是要來張大合照唄,活動順利結束~

101-3-31-all 

很開心文化成長班的學生、單親網絡的會員、以及社區朋友跟我們一起同樂,

也感謝忠義國小出借場地、美和科技大學社工系同學的幫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iw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